不会发你想看的,不用关注我。

【超级羊羊】张超和鹅咬人哪个比较疼

*灵感来自风少二位妆容

*无差,但我嗑超杨,可能会偏一点点点点

*不会起标题,没有文笔,轻喷

*平行世界勿上升真人。ooc是我的

*激情作文,没怎么看超话里的视频,有任何bug请评论私信俺会改的!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化妆间。

今天计划试妆,助理提前交过底说这次安排的化妆师是个小姑娘,妆造风格比较靓丽。

高杨则自动把微信语音里的“靓丽”理解成“亮丽”,心说哦,亮丽,不错,就是好看的意思。

直到小姑娘拿起珍珠往他脸上怼,在眼周怼了一圈,高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脑内不合时宜地浮现出“公主”这个词。

“嗯……好像有点奇怪。”高杨笑出来,没忍住抬手挡了下脸。

公主。

还blinblin的。

新疆men男想,这好像不太合适。

“还没完呢。”化妆师云淡风轻,伸手把他的头摆正,又拈起珍珠往他嘴唇上怼。这是件细活,珍珠太小,要粘成条直线颇费了番工夫。终于完成,化妆师欣赏地赞道:“这就不奇怪了。”

高杨盯着自己下唇向下新添的几颗珍珠,左瞅瞅右瞅瞅。嚯。

异域公主。

张超在这时进来,提着两份早饭,高杨早时在微信上跟他说想吃酒店底下的小馄饨,但他看到高杨的脸,就知道这馄饨吃起来有点难度。

张超从进门那一秒开始笑,一路笑到高杨跟前,几乎小跑着把馄饨放桌上,还在笑。

高杨看了他好几眼,话到嘴边又咽下,最后自暴自弃似地左右晃晃脸:“好看吗。”

“好看。”张超秒答,“诶馄饨你还吃吗,我喂你吧。”

“?你喂我干嘛,我手又没断。”

“太好看了,想占你便宜。”

高杨转头看了眼化妆师。

化妆师:“你们先吃,我过会再来。”


“真不要我喂你啊。”

“你注意点,有人呢。”高杨轻轻说,用眼神示意他背后几个工作人员。

几个工作人员各自忙活着自己的事情,干活的干活,吃早饭的吃早饭。

至少看起来是。

高杨一边拆塑料袋一边吐槽化妆师“风格就很浮夸”,到底避开了“公主”这个词。

男人不可以泥塑自己。

但男朋友可以。

“你现在看起来像个公主,你自己觉得吗,异域风情那种,像小人鱼。”

“……”

男朋友也不可以。

高杨看着他,啪地一声掰开筷子,“张超你知道跟我跳舞那个木偶手指怎么断的吗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知道吗,你想试试吗。”

“我不想。你舍得吗,你肯定不舍得。”

“我舍得。”

高杨想想还是放弃了筷子,换勺子捞起个馄饨放嘴边吹。这个妆要吃饭都难,嘴上粘着东西还总想舔嘴唇。现在的小姑娘审美越来越花里胡哨了,好不好看暂且不论,折腾人倒很有一套。

张超盯着他嘴唇看。

高杨注意到了,“干嘛。”

“看你好看。”张超收回眼神,往嘴里放了个馄饨。

高杨蛮无语。

他刚才看化妆师包里好几盒小珍珠小亮片,估计他们六个人全得用上,张超也不例外,嘿,大家都一样——想到这心里就平衡了。但高杨决定暂时不说,且让他再得意一阵子。

“你歌练怎么样了。”

“好着呢。”

高杨一仰头把馄饨倒进嘴里,不动了。

此处不是静止画面。

张超看了他一会儿,“烫着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张超笑跌了。没忘边笑边跟助理要水。

“你看,我一路捂在怀里到现在还是滚烫的。要多吹吹。”

高杨表情管理失败,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把那珍珠抠了吧,吃饭多不方便。”

高杨有条不紊抿了口水,慢慢把嘴里那口烫人的馄饨嚼碎了咽下去,才终于能开口说话,“人家费半天劲粘好的,我自己抠了算怎么回事儿。”

“不抠你能吃一小时。”

高杨拒绝,“我不要。”

噢,这该死的胜负欲。


有一说一,高杨这个妆很好看。小珍珠突出了眼睛轮廓,高杨的眼睛多好看自不必说,配上红色眼影,那股迷人多情的劲儿被狠狠发扬了一番。高杨本人性格却不是这样。他顶多负责迷人,多情是别人的事,他可不管。

再者他现在看起来像个精致的娃娃,张超却知道,高大爷私下甚至头都不洗。

“你这个妆要唱什么歌。”张超突然问。

高杨一愣,想了想说,“好像是《在那遥远的地方》。”

“唱两句呗。”

“干嘛,在吃饭。”

“哎呀我想听。”

高杨一脸“你有病吗”,却还是妥协清了清嗓子。


在那遥远的地方……

算了跳过

我愿做一只小羊

坐在她身旁

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

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……


张超放下筷子碰碰他,“陪我去趟卫生间。”



众所周知,卫生间除了上厕所还有四件事能做:洗手、补妆、抽烟、干坏事儿。


高杨以前被鹅叼过吗?叼过。

挺疼的,并不想再体验一次。

“张超你真是鹅吗,咬人这么疼。”高杨摁着嘴巴,下唇麻了一块儿,甚至有点眼冒金星。

“鹅跟我咬你哪个更疼?”

???高杨直接满头问号。

“我疼。血快被你咬出来了我都。”

“我看看。”

张超拿开高杨手仔细端详了一会儿,是明显红了一块,估计要肿。

“诶哟。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我想把珍珠咬掉来着。”

“你跟珍珠有仇吗,不是,你跟我有仇。”

“不是,真不是故意的。”张超凑上去舔了舔,磨蹭几下,这会轻轻咬下来一颗小珍珠,“对不住。”

“你看,真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……


高杨:“珍珠好吃吗。”

张超:“……”

高杨:“你还不吐掉。”

张超:呸。



已经吃过早饭却被迫又等了一轮的化妆师一进门就发现:“啊高杨你嘴怎么肿了。”

高杨:“我……”

张超:“他刚刚吃馄饨不小心把自己嘴咬了,还差点把嘴巴上珍珠吞下去,特搞笑哈哈哈哈哈。”

高杨看着他似笑非笑。

化妆师:“吓死我了我还以为……”

张超:?

高杨:?

化妆师:"……呃。还以为你过敏了。"




高杨想的没错,每个人都有小珍珠小亮片。

唉,这很不men男。

其实吧看久了就也挺美,尤其张超,贴上blinblin的小亮片高杨每次看到他都要冲他唱《她真漂亮》,唱到后来一开腔张超就要锤他。

他俩共用一个化妆师,小姑娘不知道想什么,最后一场给他俩嘴唇一个贴了小珍珠,一个贴了小亮片。后台他俩见到彼此,不约而同笑开了,笑得工作人员一头雾水。

高杨还记着仇。他悄悄跟张超咬耳朵:“结束以后卫生间见。我得咬回来。”

嘿,都说了不是故意的。

张超也悄悄地:“我这个不太好咬。但是你可以咬。”

这个嘛,男朋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

当然想咬别的地方也可以。





—END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lofter的临时保存功能太坑了!!害我丢了一次草稿,还是快写完的那种

又写了一遍(捶桌)

我对超级羊羊是真爱


顺便高杨的妆是这个
张超嘴唇有亮片的妆是这个

这不互相咬一波都说不过去!!



(图源水印侵删)

评论(7)
热度(18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不参_阿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